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这一季就是要穿出欧美女星的流行装扮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0日10:59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平日里走在街上最容易看到女生的日系、韩系装扮,整体也都很好看,但是看太多也难免会觉得没有新意,但还是有一部分MM很喜欢欧美的流行重点,搭配的服装自然会比较显眼让很多人留有深刻的印象,不管你钟情于哪一种风格,作为潮人当然不能只有一种风格最为主打啊,多看多学多运用。当然也不一定盲目的去追崇和明星穿的款一模一样,我们只要学会欧美明星的搭配潮流就好啦。


小洋装可穿性很强
小洋装可穿性很强

  时尚点评:这款颜色鲜艳的小洋装虽然不及明星的那件礼服光鲜照人,但是却更容易能够穿出门,长袖的设计让你单穿或是搭一件轻薄的小外套都可以完美穿搭,而且黄色的配色更加能够彰显年轻女孩的活泼俏丽气息,腰部的绑带系成蝴蝶结样式,更是让甜美的气质双倍呈现。

白色的T恤是女孩们必备的单品
白色的T恤是女孩们必备的单品

  时尚点评:白色的T恤一直是女孩们必备的单品,好搭配的个性更是很能与其他服装百搭,无论是牛仔裤还是短裙,它都可以搭出不同的风格来,重点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人物涂鸦图样,黑白的涂鸦风格更是能让女孩穿出帅气的酷酷风格,难怪好莱坞的女星用这么简单的单品都可以穿出星范儿来呢。

针织衫和卫衣都很流行长款的版型
针织衫和卫衣都很流行长款的版型

  时尚点评:这一季不管是针织衫还是卫衣都很流行长款的版型,高挑的女生可以单穿一件就可以让性感的气质完美呈现,而稍微丰满的女生它则能够为你遮盖身材的缺点,精致的针织面料更是能够带给女生舒适的穿着感,素面的设计让女孩随性搭配配饰,即使什么都不搭只要一幅太阳镜也足以说明你的时尚品味啦。

假两件式的款式最可以展现出女生的文静气质
假两件式的款式最可以展现出女生的文静气质

  时尚点评:假两件式的款式最可以展现出女生的文静气质,其实潮流是不区分东方西方,还在认为这样的气质衬衫只有韩国的女生喜欢吗?衬衫的设计非常精美,蕾丝的设计铺满整件,而黑色的材质更是将蕾丝的设计增加一分的神秘感,丝绸的缎面绑带更是让整件上衣拥有低调的华丽感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